GUDETAMA 蛋黃哥 護腰靠墊 PGUD001Y-05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GUDETAMA 蛋黃哥 護腰靠墊 PGUD001Y-0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產地


中國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GUDETAMA 蛋黃哥 護腰靠墊 PGUD001Y-05





本季回到家鄉穿上老鷹戰袍的Dwight Howard(哈沃德)在3日面對前東家火箭繳出雙二十的優異成績,加上隊友Tim Hardaway Jr.(哈德威)末節飆分助陣,老鷹終場以113比108逆轉贏下勝利。

老鷹在前三節打完時還以13分落後,不過Hardaway在決勝時刻跳出來接管比賽,單節狂砍23分,總計全場拿下生涯新高33分,成功率領球隊逆轉勝。

率領老鷹逆轉贏球,Hardaway在賽後卻是將勝利歸功於隊上新秀DeAndre Bembry,認為Bembry在第四節有效限制了火箭頭號球星James Harden的發揮:「他(Bembry)接受了防守本季MVP人選的挑戰,這可是個困難的任務,但他堅持住了。」

Harden全場有41分的表現,不過關鍵第四節僅進帳6分,火箭單節命中率僅34.8,反觀老鷹則以66.7%的命中率轟下40分高分,輸球並不冤枉。

重回休士頓的Howard打出本季至今最佳表現,全場拿下24分23籃板,不過他在賽後可是不斷強調自己並未和前東家結怨,一切只是為了勝利:「我完全沒有想著因為回到休士頓所以要打爆他們,我只是覺得球隊非常需要這場比賽的勝利!」

火箭球團在中場時特別播放了影片來感謝Howard過去為火箭的付出,報導也指出Howard在賽前特地至火箭休息室和昔日隊友致意,由此可看出Howard所言不假,他和火箭可說是「和平分手」,雙方沒有不合、僅是不適合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魔術強森鳳還巢 同意回湖人當顧問Thomas捲土重來 技術挑戰賽天龍鬥地虎猛綠缺陣無礙 勇士照樣飆分擊沉快艇馬刺大勝76人 波波教練追平教皇勝場紀錄湯瑪斯柯瑞跟杜蘭特 當選NBA一月最佳球員





2017-02-0313:07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大雅區大華國中學生原本搭乘學生專車上下學,受到一例一休衝擊,客運業者決定停駛專車,13日將開學,大華國中校方相當緊張,交通局已協調豐原客運220路公車在上下學時段繞行大華國中,目前正協調東南客運98路公車也比照辦理,但尚未定案。大華國中有136名學生過去都搭乘豐原客運行駛的3線學生專車上下學,但在一例一休上路後,駕駛員不足,豐原客運估計至少需增加50名駕駛員,但根本招不到人,以致駕駛員調度困難,決定自下學期開始停駛學生專車。大華國中校方試著找其他遊覽車業者接手,但學生專車原本費用為每月980元至1410元,校長林勝結表示,其他業者開出的費用多出約50%,每月將增加500元至750元,恐怕家長無法接受。快要開學了,不僅林勝結相當緊張,由於上楓國小畢業生都就讀大華國中,兩校之間沒有公車直達,住在上楓國小附近的學生也是搭專車到大華國中,上楓國小校長郭國澄對此事很掛心,兩位校長除了向市府反映,並請託多位民代協助爭取。經過多次協商,交通局協調豐原客運220路公車在上下學時段繞行大華國中,彌補大華國中2條路線的學生專車,至於另一條原本從神岡新庄、圳堵地區往返大華國中的學生專車路線,交通局正協調東南客運調整98路公車,局長王義川表示,希望能在開學前協調成功。

借錢網












▲許多網友對這輛車應該不陌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台南二胎房貸銀行社粉絲專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《終極殺陣》中計程車被改裝成賽車狂飆,許多人對主角駕駛的白色寶獅轎車印象深刻,而它現在竟真實出現在台灣街頭。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指他無意間在路邊騎樓底下看見一部計程車,竟然幾乎跟電影裡長得一模一樣,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「司機應該是法國人吧」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18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,一名黃姓網友日前外出時,無意間發現路旁的騎樓下停放了一輛白色計程車,令人驚訝二胎意思新車車貸銀行推薦的是,該車的外觀竟然幾乎跟電影《終極殺陣》裡一模一樣;這樣的奇景讓原po打趣地說「今天出差沒趕上高鐵 ,絕望之際看見這台特別的計程車」,「原本預計會遲到半小時的 結果變成早到5分鐘」。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司機是法國人嗎?」、「車牌其實不用遮,他可以換的」、「按下按鈕會有小翅膀伸出來」、「他是不是有個警察朋友,很笨常出包車也不會開」、「這台還可以換輪胎直接開到合歡山」、「司機開車是不是喊Ninja~」。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

71DDF4837B62D6CA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