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,來點甜甜的蛋糕,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。網購人氣商品實用 母親節禮物排行2017,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,內含人氣商品實用 母親節禮物排行2017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,想要如何度過實用 母親節禮物排行2017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,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。


母親節蛋糕2017推薦 2017年01月18日 17:30

母親節特惠餐廳

▲松本潤又被爆出其實是一次劈3女。(圖/CFP、翻攝自葵司推特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團體「嵐」成員松本潤2016年底被爆劈腿,遭指與井上真央交往期間,同時和AV女優葵司搞地下情長達4年,引起熱議。沒想到,葵司16日才宣布回歸,松本潤又再被爆出有「小四」,而且女方身分同樣是AV女優。

據《日刊CYZO》報導,松本潤2年前因為錄製節目,認識了AV女優A某,當時他主動提出追求,兩人進而交往。A女的朋友是一位前模仿藝人,該友人指出2017母親節檔期,A女知道松本潤工作忙碌,總是貼心地當個默默的小女人,還曾說過:「為了配合他的步調,不管是要見面還是連絡,都是由他決定。」甚至在1年半前以「有正在交往的戀人」為由退出AV界。

怎料,A女為愛犧牲工作後,只與松本潤交往1年就被甩,每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;不僅如此,A女還將兩人分手的原因歸咎於自己,向友人說:「都是因為我不夠好,才會被他甩。」一次也沒責怪松本潤。A女友人表示,松本潤基本上對於A女都是以命令的方式在說話,不過A女是個沒脾氣的女孩,因此對於男方的要求都逆來順受。對此,A女接受日媒採訪時只說:「我沒有什麼可以說的。」也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曾與對方交往過。

2017-01-2019:30

〔記者林孟婷/台南報導〕一起加入「英雄聯盟」!台南市消防局永康復興消防分隊舉辦夜間踩街宣導,除了進行春節防災、防竊宣導活動,同時也向外號召年輕族群加入義消行列,與消防人員一起打拼、守護民眾安全。永康復興分隊前往永康區復華里配合社區巡守隊春節防災、防竊活動,由小隊長洪育仁率隊員陳柏榮、黃裕翔等人偕同大灣婦女防火宣導隊進行夜間踩街宣導,今年復興分隊首次配合復華里踩街活動,特別準備印有宣導標語的閃光棒,連小型化學車、災情勘查車也上街宣傳,吸引大、小朋友目光。除了進行宣導之外,消防單位也同時向外號召年輕族群加入義消行列,復興消防分隊表示,目前隊上約有30名義消,但滿編約是38位。近年義消年齡層出現斷層,希望能號召更多年輕熱血能夠加入、也能經驗傳承,希望透過宣傳,能夠號召年滿20歲、役畢,設籍在台南市,有興趣為鄉親服務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年輕人,一起加入義消「英雄聯盟」。玉井消防分隊也將於1月21日老街平安繞境巡禮、防火宣導等活動,活動內容包括有創意宣導遊戲體驗、兒童塗鴉消防車比賽等,同時也進行義消號召活動。

工商時報【陳昱光整理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桃園

預估國銀2017年放款穩定增溫,動能主母親節送什麼要來自於企金及房貸需求,台灣央行2016年9月維持利率不變未再降息,預估先前累計降息2碼對存放利差不利之影響,2016年底可逐漸去化,且Fed已於2016年12月升息1碼,預估2017年各銀行淨利息收入表現可逐漸回穩,整體而言,國銀2017年獲利穩定增長,以稅前獲利來看,年增2.87%。

壽險方面,2016年來央行累計降息4次2碼,銀行存款利息降低,資金購買保險意願提高。富邦人壽及國泰人壽到去年第2季初年度保費收入,傳統型分期繳商品比重維持高檔。其中傳統6年期還本險,其保單平均的預定利率約1.7~2.25%,報酬率優於定存,因此於市場上熱銷。

若未來升息,客戶提前解約將造成壽險公司流動性風險,若長期都未升息,保單利率高於市場利率,也會對壽險公司營運造成壓力,金管會將嚴管類定存保單。預期2017年各類型保單之保費將上調,2017首季將產生停售效應,挹注壽險初年度保費動能。

2017年面對金管會調降責任準備金、嚴管類定存保單等新規範,各壽險公司推出新產品因應,但仍預期FYP成長動能趨緩;投資收益方面,2016年12月美國Fed升息1碼,觀察公債殖利率已彈升50~60bps反映,短期雖造成部分債券評價損失,但各壽險公司均仍有3~4%的海外投資加碼空間,預估2017年再投資新錢報酬率增加,經常性收益率可穩定提升。整體而言,預估各壽險公司2017年獲利維持平穩水準。

Fintech商業模式創新:2017年各種Fintech新商業模式將有進一步發展機會。預期發展最快的將是行動支付,除了有台灣行動支付公司已經推出的T-Wallet Plus APP之外,Apple pay、Samsung pay等支付方式也已開放登台,預計2017年將展開相關業務,由於台灣環境,較適合發展與信用卡綁定之行動支付方式,故信用卡市占領先之銀行,較能受惠於行動支付發展趨勢。

其他模式中,跨境支付主要即為陸客來台之支付寶、微信支付業務,預期2017年業務穩定;另2017年P2P借貸平台將有發展機會,包括富邦金及中信金均已著手研議跨入此市場。

展望2017年金融產業,銀行受惠於升息效應,淨利息收入逐漸改善,壽險業者其經常性收益率也可持續改善。此外,Fintech新商業模式為金融產業另一亮點。重點股包括富邦金、國泰金、玉山金、兆豐金、中信金。
DA7C476A16AC2C13
arrow
arrow

    趙惠雯禮鋒州套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