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,來點甜甜的蛋糕,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。網購人氣商品7-11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,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,內含人氣商品7-11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,想要如何度過7-11母親節蛋糕目錄2017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,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。


2017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時間表









▲鄭文燦一大早前往中壢國中勘查泰豐輪胎廠大火造成落塵情況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泰豐輪胎中壢廠發生大火,在消防隊全力灌救下,火勢延燒6小時後撲滅,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上午前往中壢國中勘查落塵狀況,他表示,經勘查大火所產生的碳黑粒子落塵,主要落在平鎮地區,市府也針對中壢及平鎮區學校發放口罩,並請各校減少或停止戶外活動。同時要市府會與泰豐輪胎廠協商,加速推動遷廠。



▲鄭文燦指示盡速清理落塵,讓居民重新有個安心的家園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鄭文燦並指示教育局清查中壢、平鎮地區高中小學;中壢、平鎮區公所清查公園等公共設施,並請里長查報災損,以里為單位,調查居民是否有身體不適情況。另外,也請清潔隊及消防隊支援水車,優先清洗學校操場以及公園等公共設施。他強調,市府會盡速清理落塵,讓居民重新有個安心的家園。



▲中壢新明國中也發出500個口罩應急。(圖/新明國中提供)

他指出,昨天泰豐輪胎廠發生大火,市府即時疏散附近居民,後續也將依照《空氣污染防制法》進行裁罰,並要求泰豐輪胎負起企業責任,提出適當的賠償,以彌補居民的損失。推薦母親節餐廳桃園

鄭文燦說,泰豐輪胎廠是合法登記的工廠,但廠房鄰接住宅區,在製造橡膠製品過程中,有一定污染風險,泰豐輪胎廠原先就有遷廠計畫,市府會與泰豐輪胎協商,加速推動遷廠期程。

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

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

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

泰豐廠碳黑蛋糕人氣店家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

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

林老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2017師洩題害重考...學生:憑什麼?

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

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

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

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

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

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

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

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



2017-02-0310:30塔吉特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元宵節將近,各地都會舉辦燈會慶祝,不過有民眾發現,其中有個展出花燈讓人看了「毛毛的」,直呼「夭壽喔,驚死人!」、現在是「元宵節還是中元節?」有名網友在臉書放上10秒影片,有名身穿紅色無袖連身洋裝的女孩,獨自1人張著大眼、神情呆滯地,坐在鞦韆上搖啊搖,彷彿朝人來人往的遊客,訴說著「你在看我嗎」,詭異舉止嚇壞不少人。網友看了直言,「這是拿來嚇人的吧!」還有人怒批,「晚上你給我看這個」、「很恐怖好嗎」、「我不舒服」,也有家長質疑,「小孩看了晚上會做惡(噩)夢吧」,還有人笑稱,她是「安娜貝爾」,多數人則不解,「農曆7月這麼快來了?」、「這不叫元宵節,而是中元節之七夜怪談?」另有人調侃,「有種放進去燒的感覺」,僅有少數網友稱讚,這個作品「真的很有創意」。

鉅亨網新聞中心美國商業諮詢公司「維基戰略」(Wikistrat) 地緣政治分析師尼爾 · 湯普森 (Neil Thompson) 指出,美國總統川普 (Donald Trump) 上任後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引發許多爭議,轉移了原先關於一中政策的辯論焦點,不過,能讓已冷凍一段時間的台海危機再度爆發的因素不容忽視,這些因素正不斷發酵。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湯普森周三在《外交家》(The Diplomat) 網站發表文章指出,中國傳統上喜歡「測試」美國新總統,因此川普上任後台灣也成為中國挑釁美國新總統最明顯的目標,台海情勢的發展可以預期步調將會加快,蔡英文在歡迎美國包括軍事援助的更多支持時,也必須認清一個事實,那就是「川普的政策不一定會延續到他的繼任者」。約翰 ? 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關係學院教授藍普頓 (David M.Lampton) 則表示,在「一中政策」的原則上刺激中國就是在「玩火」。台灣並不希望成為華盛頓與北京討價還價的籌碼。而且,如果美國挑戰一中政策的話,台灣將承受北京的報復措施帶來的後果。另外,中評社引述台灣彰化師範大學助理教授李毓峰表示,以川普唯利是圖的性格,不至於貿然對中國採取貿易戰,也不會在南海硬碰硬,或有意推翻一個中國政策。中國若能在經貿問題上做出讓美國滿意的讓步,那麼川普不但會確認一中政策,甚至在中國的要求下加碼,屆時恐怕有可能出現「中美第 4 個聯合公報」。
DA7C476A16AC2C13
arrow
arrow

    趙惠雯禮鋒州套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