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大里核心最好宅「塗城京讚」,熱銷大肯定,基地提前動工。2房價格升級3房享受,658萬元起震撼價,輕盈入主大里市中心飯店式輕豪宅。「塗城京讚」基地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和成功二路,為成功、塗城商圈交會的超級地段,美食小吃、傳統市場、生鮮超市,下樓走路就到。還有3所大學師生人潮、數千家商店一路綿延,宛如第二個逢甲商圈;再加上近台74快國外刷卡 現金回饋 2018速道、台中軟體園區,交通與願景一次到位。

哩程換機票推薦信用卡銀行

其產品規劃也很完美,建物臨路退縮20米、0店面規劃,在繁華特區享受高品質寧靜生活。而南台中第一品牌林維機構也邀請七期御用大師景觀設計,加上飯店式的休閒公設,為飯店式輕豪宅,難怪能銷售長紅。對於個案熱銷主因,林維建設副總柳昭仁指出,大里塗城核心超級地段久未推案,自然有購屋需求。他說,「塗城京讚」個案位於塗城路、成功路繁華交會口,數千家商店一路綿延,美食小吃、採買逛街下樓就到,24小時生活圈,還有傳統市場、生鮮超市任君挑選,職業婦女、婆婆媽媽買菜最方便。

再加上近台74快速道、大里軟體園區,交通與願景一次到位,難怪於公開後熱銷,周周人潮爆滿。為了掌握這塊寶地,林維建設也很用心規劃產品。建物退縮20米、0店面規劃,營造出高品質的優雅社區;2~3房幸福空間、26~37坪格局,最適宜首購和退休族入主。該公司還禮聘七期建築大師─永豐建築師事務所規劃,外觀典雅、公設美觀又實用,回家宛如度假。而室內空間也很寬敞好住,住宅挑高三米二,戶戶角間採光通風佳,讓居所充滿了朝氣與健康。柳昭仁表示,置產選「地段」,買信用卡繳學費手續費房選「便利」,增值選「願景」,「塗城京讚」全部包括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2018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趙惠雯禮鋒州套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