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,來點甜甜的蛋糕,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。網購人氣商品母親節蛋糕2017,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,內含人氣商品母親節蛋糕2017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,想要如何度過母親節蛋糕2017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,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。






推薦台北好吃的生日蛋糕

桃園母親節餐廳介紹



▲韓國瑜認為,黨產全數歸零後,黨部所需資金就採取募款即可。(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之戰開打!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外,前副總統吳敦義、副主席郝龍斌、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宣布參選。而韓國瑜19日晚間接受訪問時談到,如果擔任黨主席,一定會讓黨產全數歸零,「我再也不背這件事情」。

韓國瑜19日晚間接受《Yahoo! TV》專訪時說,若選上黨主席,一定會讓黨產全部歸零,有疑義的黨產就打官司,其餘黨產只用來用來支付退休黨工和現職黨工薪水,退休黨工和現職黨工權益一定要保障;至於未來黨部資金全部採取募款方式,且每天公布各界捐款的明細,「人民把希望放我們身上,把金錢捐給國民黨,我們就全力以赴」。

對於黨工安排,韓國瑜說,將採取「正式編制少、義工編制多」,如此一來,黨部經濟壓力就會小許多,只要政策獲得認同,就會吸引許多義工,「沒選民、人民認同,要這麼多黨產幹什麼?要這麼多黨工幹什麼?」未來黨工名額暫定100名,正式黨工一定要「三頭六臂」,夠優秀才能擔任此職務。

不過,被問到黨工編制壓到百名,未來選舉是否可能無法動員人力?韓國瑜表示,國民黨過去有綿密組織,也可大量動員,但為何仍失去江山?主要是因為國民黨已失去民心,因此要當強而有力的反對黨,才能喚醒藍軍。

勞工軍公教雙輸!反年金號召25萬人

陳建仁:讓18%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

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桃園母親節蛋糕

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%優存6年後歸..

黨魁之戰郝龍斌:我不是靠爸族

砍年金葉毓蘭:連外勞都請不起

羅智強: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

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:好笑

高雄母親節素食餐廳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

軍公教仍有2.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

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!

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?

軍人18%刪除?林萬億:列入規劃

徐巧芯: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



2017-01-2011好吃蛋糕推薦 台中:03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「好可愛喲!好像現在流行的Angry Bird卡通造型喔!」、「這應該叫做討喜氣的新年吉祥雞啦!」小朋友你一言,我一語的討論著。為了讓新住民體驗中國傳統春節文化,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與國立台灣工藝中心台北分館,今日上午邀請30餘位新住民姊妹及其子女(新二代),一起學做新年守歲雞年造型蠟燭,慶賀新年到來。「要過春節不是端午節?為什麼要帶粽子來慶祝呢?」新二代用奇怪的表情發問。端出粽子的泰國新住民姊妹陳瑪琍向大家解釋,泰國傳統過年或佳節是要吃粽子的,有飲水思源、懷念祖先之意,也祈求祖先保佑,來年會更好!移民署台北市服務站主任黃齡玉表示,傳統過年要全家整晚守歲,這次和工藝中心合作,教新住民製作新年守歲創意蠟燭,希望讓他們體驗台灣傳統新年,並藉此向大家預祝「雞祥如意」。除了雞造型蠟燭討吉利之外,新住民姊妹也帶來泰國新年必嘗的美食,與大家一同分享。瑪琍做的泰國粽子,內餡用芭蕉、椰奶做成鹹甜口味,純素卻有鮮味,外面裹上芭蕉葉,獨特香氣讓Q軟糯米更美味;作蠟燭、吃粽子,讓今年的春節增添一點多元文化。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6年1月19日電)智慧機市場快充功能成主流,橋式整流器廠商敦南布局智慧型手機市場有成,傳打入蘋果iPhone 8供應鏈,帶動今天股價飆漲登上漲停板28.75元,攻上逾9年高點。 蘋果iPhone 8規畫導入電池快充功能,敦南傳出打入iPhone 8供應鏈,並拿下過半數的GPP訂單,可望於今年中旬出貨,營運動能進補,對此,敦南表示,不對單一客戶評論。 敦南橋式整流器出貨暢旺,推升去年全年營收攀升至104.87億元、重返百億關卡,年成長11%,若以4大產品的表現來看,都比前一年度成長,其中又以IC產品的16%年增率表現最佳,分離式元件的10%則是居次。其中,分離式元件當中的橋式整流器受惠快充功能普及。 敦南今天受消息面激勵,股價大漲盤中攻上漲停28.75元,成交量爆出逾萬張大量,還有1900多張買單在漲停價位高掛,近月以來股價漲幅逾20%,股價更創逾9年高點。1060119
C00CEB27D94C59CC
arrow
arrow

    趙惠雯禮鋒州套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